访问旧站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正文
企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及资质认证项目申报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20-01-16 14:13 admin 

                                                            企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及资质认证项目申报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8月25日下午,由宜昌市商务局和三峡大学联合主办,宜昌市睿阖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企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及资质认证项目申报培训会议在我校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商务局及各县市商务局领导、三峡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及服务外包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商务局许东科长主持,首先由学院蒋廷耀副院长代表三峡大学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致欢迎辞,然后由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贤坤副院长详细宣讲了软件外包服务以及相关资质申报的细节内容,随后商务局许东科长对软件服务外包人培训、资质申报以及对企业的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最后由软件服务外包企业代表金宝乐器集团对服务外包企业网上注册及相关申报流程做了展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效促进宜昌市服务外包企业利用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开展资质申报、人才培训的积极性,也将为我校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的业务拓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本中心新孵化一批知识产权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宜都企业调研

三峡大学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17)6393156  邮编:443002

地址:湖北省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yongliu@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