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站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首页>正文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信息中心领导来中心调研
2020-01-16 14:33  

    10月21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信息中心王国勋主任一行莅临我中心的团队和项目研发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会于工程中心106会议室举行。学院李瑾书记、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勇博士和副主任陈慈发教授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上,李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勇博士首先从工程中心概况、主要职能方面对工程中心作了简单介绍,然后着重介绍了工程中心的主要研发方向及代表性成果;陈慈发教授在工程中心如何开展软件评测服务方面做了重要补充。王主任在听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工程中心前期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着重对工程中心在软件测评方面的团队、基础、平台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相信本次调研将大力推动双方后期开展合作。
    会后,王主任参观了工程中心的工作和试验场地情况,并建议双方后期加强交流,推进多方位多渠道的合作。 

上一条:湖北省建筑质量检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教授为中心老...

三峡大学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717)6393156  邮编:443002

地址:湖北省大学路8号 电子邮件:yongliu@ctgu.edu.cn